无凯

我是无凯,每月会至少更新一次证明我还活着
喜欢写文搞自推,我推有我三生不幸

只是自说自话而已,又或者是我的自介?

  我出生的一开始,是在一个看似美好美满的家庭。从有记忆一开始,与家人的互动都很美好。可是那时的我没注意,家里与我互动最多的是外婆和只大我五岁的阿姨,双亲都不在。也因为如此,我从没注意到他们之间发生什么事。

  我们家在我四岁时搬家,也是因为搬家我才能够注意到父亲的不寻常。他从那时起没再工作了,成日呆在房间里,看上去很不正常,但对当时才刚开始学习的我来说,我不知道父亲有问题。我只记得父亲……我们之间的互动太少了,我不理解他,也不记得关于他的事情了。如果要我说的话,我只记得他开了母亲名下的车子,到投币式饮水机那偷取走了饮水机的钱箱,母亲知道后报警了。还有他与母亲的吵架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们吵架,我相信我不在时他们吵过更多次,这也成了一切的导火线。

  在那之后,我明白了父亲是疯子,明白他是吸毒犯,一个罪人。当母亲提出了离婚时,他当场大闹了一番,和在场的外公打了起来。我忘不了那天,我记得那天发生的所有事情,我想忘掉它,可是我做不到。那一天,躲在客厅门后的我和阿姨,大人们吵打声……还有外公耳朵上的一块肉。

  那一个疯子咬伤了外公,外公的血滴到了地上,阿姨用双手遮住我的双眼。一般的孩子看到可能会哭,但我完全没有,只是静静的看着门外。当时的我,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,行为举止表现的就像是这不是发生在我家人身上一样,现在也一样。为什么?因为那疯子不在了,这事也不会再次发生了,那么过去发生了什么也无所谓了。

  但离婚后,命运没有再次善待我了。从那时到现在,我一直是众人针对的对像,而一切起因是我阿姨的弟弟,我的舅舅。也许,我的许多亲戚都看不起我是个“疯子的女儿”吧,而他们的话全被与我同龄的舅舅听到了吧。这也让舅舅成了带头者,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的烦,他们的烦人成度几乎令我觉得自己要疯了,十一岁我向母亲提出要看医生,她拒绝了。

  今年,我再次提出看医生,母亲答应了。如果她这次没答应,那再过一年我大概会有精神问题,没认识软果他们的话。那时候是我写同人文写最多的时刻,因为没人理解我,所以我把注意放在了自己的兴趣上。

  现在的我,比过去好很多。谢谢你花时间看我的废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