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凯

我是无凯,每月会至少更新一次证明我还活着
喜欢写文搞自推,我推有我三生不幸

本凯姐今天就要来安利(科普)一波

一个AU的科普


今天要说的东西和GZtale有联系,而我要说的是Sonotale……又或者说UnderNC(NC是簡写,待我去重新看过设定会再科普一次)。

你能发现我用两个名字称呼这个AU,因为这个AU……经历复杂……?

这AU也是Ganz的官配,Sensy的AU。

自带一些小吐糟XD


新设相关:

1.Sonotale是旧设,UnderNC为现设。此AU设定更换时间大约为2017年年初左右。


2.这AU的“Sans”名为“Sensy”,他身上有个名为“NC”的存在而那个存在名为“Senkiller”。


3.仍旧是Ganz的CP,而且是官配。有趣的是,他们的三个孩子Snazzy、Swifty、Siren,有被打上Sonotale/UnderNC的tag。


4.Sensy新设比Ganz高一个头左右(XD)。


5.这个AU中Sensy是弟弟,而且Papyrus比他年长的多。


6.UnderNC是少数有出现Sans和Papyrus母亲的AU,此AU中他们母亲的人设中与Sensy一样有“NC”,还有骷髅不应该有的头发(果然马来西亚人的想法格外不同,虽然我本身也是马来西亚人)。


7.此AU在今年被告知弃坑了,在GZtale也被弃坑之后不久。


8.Gasriel(Altertale Asriel)有客串到此AU。


9.这AU的Gaster是个好父亲,不像隔壁棚的吃药丸坑儿子。


旧设(因为被删了没多少资料):

1·Papyrus是Sensy的养父,被作者称为“Dadyrus”。


2.Sensy还在Sonotale时明显是个孩子。


3.因不明原因Sensy到了GZtale,被Ganz捡走了。


4.Senkiller这时候的设定不明,但显然不是黑化而是类似于Mel的存在,Mel也似乎跟他互相认识(又或者这只是个坑)。


5.Sonotale中所有人物都有完整设定,但更换成UnderNC后只有Sensy、Papyrus、Gaster和关于Sensy母亲的设定,且只有Sensy和Papyrus有完整的。


6.Sensy旧设中右眼部分的伤与Ganz似乎有关系。


7.Sensy的旧设有些……他比较残忍,会把人绑椅子上用锤子打他们,当人无法反抗时会手撕他们的皮,真的就是空手而且他本人称这只是“基础”。


8.Sensy为Undye工作。


9.Sensy比Ganz年长两岁,27岁。


10.Sensy的身高是4'7,比Ganz微矮(所以才说Ganz身高4'7以上)。


关于CP杂设:

1.Ganz称Sensy“老公”,婚礼图上也明指Ganz是“新娘”,然而这CP中Ganz才是主导(不然为什么怀孕的是Sensy)。


2.Swifty和他的兄弟们称Ganz为“Mom”,Sensy为“Dad”显然好过PJ那混乱的叫法。


3.旧设有车看,但车速快请找车时自行小时。


4.这对换不换设定还是必须等作者开车,因为太冷,冷到Xans都必须把冷门王位转交的等级。


5.求大佬喂粮(或者我自割大腿)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