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凯

我是无凯,每月会至少更新一次证明我还活着
喜欢写文搞自推,我推有我三生不幸

深林(一)

*腿疼

*等下文吧伙计们

  Ganz走在雪白的雪地上,穿过木桥走向遗迹的大门。一切都很平常,令人感到安心又不安。所谓的平静,只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预兆。雪地上无意间被踩断的树枝发出的声音,走行在雪上发出的步行声,一切看上去都很和谐。雪一般白,身上带着些许黑色斑纹的猫头鹰在Ganz头上停了下来。

  “怎么了伙计?”

  Ganz伸手摸向自己的宠物,而猫头鹰也开心的蹭起Ganz的手。鸟类的羽毛真的很柔软而且触感很好,令Ganz有点不想把手拿开,但他还是把手放下。

  “你想告诉我什么吗?”

  猫头鹰飞了起来,住森林深处飞去,飞到一半回头看着Ganz。它的行为仿佛在引导Ganz跟随它走,Ganz犹豫不决,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跟上,他认为他的宠物在尝试传达他一些信息。

  Ganz最后决定跟上,他跟随猫头鹰到了深处,但猫头鹰始终没停下,还不断往更深处飞去。雪地开始看见了狗脚印,不免让Ganz担心起了另一只宠物,那只纯白的小白狗。他加快了速度,心中的不安开始倍增。

  “拜托不要是我想的那样!”

  确实不是他想的那样,小白狗只是在为一个昏倒的骷髅怪物取暖。昏倒的怪物与Ganz很像,而且令Ganz很眼熟,有种曾经见过的感觉。

  “Sen……sy?是你吗?”

  昏倒的Sensy自然没办法回答,Ganz也没办法把比自己高的Sensy背到森林外。而且Sensy看上去不对劲,脸很红,呼吸频率很快。Ganz把手放在Sensy的额头上,温度佷高,发烧了。

  “Sensy……没事的,我在这里。”

  “Ganz……”

  微弱的声音传入耳中,令Ganz混乱不知该怎么办。他不能什么也不做,但此时他哪也无法去了,皇家守卫的人太多了,他没办法去到其它地方。他好不容易才逃到无人的地方,而现在他们肯定已经很靠近了。带着另一个怪物一起走是不行的,但Sensy也会因为他的外表有性命危险。

  “怎么办?我现在没办法带着Sensy躲藏,但我不能丢下他。”

  这将会是一个难以选择的问题……但Ganz不会丢他一个人在这里。

  “I will always be here.”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