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凯

我是无凯,每月会至少更新一次证明我还活着
喜欢写文搞自推,我推有我三生不幸

重要通知

如标题所说的一样,我有话要说。

……果然有点难以开口呢,但是我如果不说出来,只会令自己更痛苦而已。

我将会淡出UT圈。理由不是为了学业,不是因为入其他的坑,因为我写不出关于UT的文章了。

我写过不少文章了,有被我自己删了的、有被我没发布就删了的、有未写完的……真的很多。

我除了UT以外,写过原创文,但只是这样而已。

我想写点别的,像游戏王、先导者、伙伴对战……有很多东西想写。

以后只会偶尔写写UT的东西了,AU的话把设定全发后看心情写点文吧。

搬运不用担心,会继续搬的,好作品必须被看到才行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许还有另一个理由吧……UT中并没有能够完全吸引我的元素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