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凯

我是无凯,每月会至少更新一次证明我还活着
喜欢写文搞自推,我推有我三生不幸

我会找到你

*OOC注意
*嘶G向
*架空设定
*这个Geno没有得到完美结局,而是在那之前与Reaper在了一起,所以还是半死状态
*大概是Geno不小心掉进Antivoid然后Reaper疯狂找Geno的故事

这里很冷,一片空白,想离开。
缓缓坐起了身子,他清理着思绪。
我是谁?Geno。
这里是哪里?Antivoid。
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想不起来。
想回去,但是该回到哪里?不知道,但总感觉有必须回去的理由。
有谁在等自己回去吗?反复问着自己,寻找着答案。
一个穿黑袍子的骷髅。
必须回去,必须要回去。
“Ink……Error……你们在吗?”
他站起来,用干涸的声音叫呼着这两位冤家,只要其中一位经过这里的话就能从这里出去。其他人不可能经过这里。这里待太长代码会错误,但Geno本身就是一个代码错误的产物,他只会被这片无尽的空白不断的折磨直到精神完全崩溃。
“Reaper……”
叫唤了那个不想看到的人……不,是神。他没想过有一天会需要那个家伙来救自己,那个讨厌的家伙。但Geno此时希望他到来,他从未如此希望那烦人的家伙在这里。他从未如此希望死神找上门来。
多么可笑的矛盾啊。讨厌死神的他,此时希望死神来找他。
“Geno……?”
“Reaper……?”
两人的声音中藏不住喜悦。一个在为自己找到伴侣而高兴,一个在为等待的人到来而欢喜。
Reaper抱住了Geno,用温柔的声音说:
“不论多少次我都会找到你,我的先生。”
因为他是Geno最讨厌也最喜欢的Reaper。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