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凯

我是无凯,每月会至少更新一次证明我还活着
喜欢写文搞自推,我推有我三生不幸

一次又一次的回忆,但是他早已回不来

*这是糖
*Dream与Nightmare亲情向
*Nightmare与meme小队友谊向
*梦中梦
*OOC严重到亲妈想打人
*请看到最后,我会很感谢你的

Dream慢慢地睁开眼睛,刺眼的阳光让他难以睁开眼睛。当他睁开眼睛时,他看到了令他怀念的场景。在一个村子中央空地上的大树,树上有着金色和黑色的苹果。毫无疑问的这棵树是他的母亲,不,应该说是“他们”的。Dream站着大树前,盯着树发呆。
“哟,好学生也会发呆哦?”多么令人怀念的称呼。
不知何时站在Dream面前的Nightmare抱持着平常的笑容,而这笑容也同样令Dream觉得怀念,他有多久没看见自己哥哥这样的笑容了,只对自己,仅仅只对他自己而露出的笑容。
“你不去找你的朋友们玩吗?”似曾相识的场景。
“我想留在树下看书。”与当时一样的回答。
“好吧,我去村子里惡作剧了。”如平时一样去惡作剧的哥哥。
自己的脚开始不由自主的向情感之树走去,然后停下。手不受控制的向苹果伸去,摘下了第一个,把苹果一个一个地吃掉,直到剩下最后一个时,Nightmare回来了。他拼命抢走最后一个金苹果,吃了下去。
然后……他醒来了。Dream头上冒着冷汗,反应犹如作了惡梦一般,粗喘着气。
又来了,又作了同样的梦,为什么会一直梦到过去的事?!我快受够了!这样的梦境到底想表达些什么啊?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Nightmare作了惡梦,如同他的名字一样。他梦见了当年Dream吃下苹果时的场景,他失去他兄弟被他兄弟背叛的那一天。这个梦导致他这个好不容易睡着的失眠症患者再也没办法睡觉了,他吃的安眠药都快超过正常的份量了,可他却一点睡意也没有。如果Error没有因为听到声音起来查看的话,Nightmare很可能因为服用过量的安眠药而升天成天使了。说到这里不得不说Cross,当Nightmare找安眠药时弄出了很大的声音都没注意,仍旧睡得跟头猪似的。
“作惡梦了?”果然还是Error可靠些,Nightmare这样想着。
“嗯。”
接着一片沉默。Error不擅长去安慰他人,但他也许能成为一个很好的听众。他拍了拍Nightmare的肩膀,给了Nightmare一个笑容。
“Nightmare、Error,你们怎么没有睡觉啊?”不知何时起来的Cross从楼梯走下,盯着坐在沙发上不睡觉的俩人。
“我如果迟点起来,我们俩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见到Nightmare了。”很明显有一瞬间Error瞪了Cross一下,但很快就将视线转回到Nightmare的身上。
“什么?!我睡觉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!Nightmare你没事吧?!”
“没事,只是安眠药吃多了。”但Nightmare很清楚,自己并不是没事。
“Nightmare,你现在给我听清楚了你这傻蛋,你还有我们!不要再去想你那个奇葩的兄弟了!”
“Cross你……”Error打断了Cross的发言。
“别打断我说话。”
“你吃错药了啊?为什么突然说这样的话?”
“我他X妈的没事!”
“Cross。”Nightmare笑了一下。
“谢谢你。”Nightmare突然的道谢。
“同样的,谢谢你Error。”
“谢谢你们肯陪在我身边。”
“谢谢你们不嫌弃这样的我。”
“真的、很谢谢你们。”眼泪从Nightmare的脸颊留下,一滴滴地滴落在地面。
“你不需要道谢。”说完Cross和Error给了Nightmare一个拥抱。
“……哇哇哇,为什么……要对……这样的我……”
“因为我们是朋友啊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那场惡梦,Dream再也睡不着了,他起身去工作。但鬼知道Ink又双叒叕半夜爬窗——然后Ink被Dream训了一屯。
“Boss,你还好吗?”Ink突然回了这一个问题。
“我很好,如果你没有爬窗被我发现的话。”
“Boss。”
“又怎么了?”
“说谎是不好的。”
“你一点也不好,我能很清楚的知道。”
“不你知道。”
“Boss,你的表情出卖了你。”
此时Dream感觉到有什么液体从他脸上流下。
我在哭吗——为什么我要哭?
“Boss,去道歉吧。”道歉?向谁?
“你知道自己在后悔,想要跟他和好。”为什么后悔?跟谁和好?
“他会原谅你的。”为什么你会认为在我犯下这些事后他会原谅?!
“为什么你能这样说?!明明你什么都不清楚!”
“因为Error是这样告诉我的。他告诉我Nightmare从未恨过你,他还是很爱你的。”
“为什么?!他应该恨我的!”
“因为你们是兄弟,不论Boss你多么地恨他,他都不会恨你。”
“像你这样没有感情的家伙懂什么啊?!”
“我没有感情,但不代表我不懂。”
“……我会考虑的。”
Ink觉得自己不应该答应Blue的请求来安慰Dream的,这比让Ink去工作还麻烦。
从头到尾躲在天花板上的Blue一手拿着录音机,一手拿着饼干在吃。
接下来——有戏看了。
Blue觉得自己需要一个录影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早上,Dream并没有出现在办公室里,没人知道他去哪了……不对,Blue和Ink是知道的,因为他们正在跟踪Dream。
在meme小队的小屋里,Nightmare独自一人出门了。他留了纸条,说是去买巧克力和塔克。
Dream走在大街上,因为下雨没有任何人在街上。他没有带伞,雨水打在他的身上,冰冷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发抖。但突然有人走到了他的身边撑着伞,所以Dream转头看去,当他看到是谁时他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。
“会感冒的。”是Nightmare。
“Dream你在哭吗?你还好吧?”
“哥……”细小的声音,Dream自己都听不清楚。
“我在。”
“对不起。”Dream抱住了Nightmare,他已经不记得他上一次抱自己的哥哥是什么时候了。
“没关系的Dream,没关系的。”Nightmare拍了拍Dream的背,尝试给他一些安慰。
“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恨你的,因为你只是完成了你认为对的事。”
Dream在那之后醒来了,他的眼泪再次流下。
他很清楚Nightmare不会回来了,因为他在那个时候……无情地用刀杀了他的哥哥。但是Nightmare当时却笑了,还对他说了一句:我爱你,Dream,我从未恨过你。
“为什么?”眼泪从脸颊划过,滴在了床上。
床头柜上装着灰尘的玻璃罐,在黑暗中隐约在发亮。

凯蒂:我忘了怎么写糖了啦!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