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凯

我是无凯,每月会至少更新一次证明我还活着
喜欢写文搞自推,我推有我三生不幸

暴露

*是 @dreamswap blue 的点文(是这个小可爱吗?我记不清谁点的文)

*记性差的我


Dream最近在思考一件事,他在不知什么时候对Blue有了感觉。Dream作为情绪守护者,当然明白这是什么感觉……是爱。是的!你没听错,Dream爱上了Blue。

Dream在想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Blue,每个人都知道,Dream一开始对Blue的态度和好感度并不好,如果换成数字的话,绝对是负数。正因为这样,Dream才不能理解自己为何会喜欢上Blue,不明白为何自己对Blue的感觉会从讨厌变成喜欢。

Blue没事就会用神秘的方法跑进Dream的办公室对Dream说一些意义不明的话语或调戏Dream,这总是令Dream感到恼火但Dream又拿他没办法。特别是在Blue达到目的时露出的笑容真的让Dream觉得……他特别可爱?

“不,Dream,你不会喜欢上他的。”Dream用手拍了拍自己的脑儿,尝试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“那家伙只是个爱玩弄人心的恶魔,我是不可能喜欢他的。”Dream摇了摇头,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。

房门外,脸上挂着招牌笑容的Blue正站在那里。不知为何,Dream觉得自己在冒冷汗,以Blue的性子来说,Dream不难猜到Blue在门外偷看,也表示Dream才说的话有可能被Blue听到了。

“Blue?”Dream但脑子一片混乱,除了喊一声他的名字以外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“放心吧,Boss,我不会对任何人说的”

Dream一时间没反应过来Blue说的话,Blue在这时就抱住了Dream亲了上去。然后再次在Dream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坏笑了一下跑走了。

等Dream反应过来的时候,Blue已经跑不见踪影了。Dream害羞的擦了擦嘴,把外套的衣帽拉上走去办公室。

而Blue又在想什么呢?Dream对他来说又是什么?一个玩具吗?不,也许已经超过一个玩具的份量也说不定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