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凯

我是无凯,每月会至少更新一次证明我还活着
喜欢写文搞自推,我推有我三生不幸

雨后晴天

*是刀砸
*是梦兄弟
*果然梦兄弟和Ganz才是真爱
*以上全是废话

那天是雨天,Nightmare和Dream只能无奈地躲在树下,任雨水打在自已的身上。

Nightamare怀抱住自己,雨打在了他的伤口使他感到痛疼万分。他克制自己不因痛疼而喊叫,这使他身子开始发抖,豆子一般大的泪水与雨水一起掉落在了地面。

“Nighty?你还好吗?”Dream察觉到自己哥哥的异样,开始有点担心起来。

“我很好。”说着,Nightmare硬生生的露出笑容,疼痛使他的笑容看上去很僵硬,在加深了Dream的疑心。

“你骗人。”而Nightmare的一举一动都在告诉Dream,他正在说谎。

Nightmare像是心虚了一般,转过头不敢与Dream对视。

“Nighty,手给我看看。”

“不,我没事,不用……”

“闭嘴!”Dream生气的喊道。

他强硬的抓住Nightmare的手,太过用力而把弄的Nightmare尖叫了一声。

“啊!”听到Nightmare的尖叫声,Dream才意识到自己太用力,放轻了力道。

当Dream看到了Nightmare手上的伤口时,他仿佛能感觉到自己不存在的心在痛。

“又受伤了……”

“我没……”

“对不起。”Dream这一句话打断了Nightmare的话语。

“你不需要道歉,这是我自己不小心摔倒的”Nightmare苦笑了一下。

“可我连你受伤了也没发现”Dream一脸看上去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Dream轻轻的在Nightmare的额头留下一个吻,然后紧紧的抱住他。不知何时放晴的天空中,太阳仿佛在为这对被雨淋成落汤鸡的双胞胎送上温暖,太阳光直直的照射在他们身上。

水珠缓缓的从树叶上滑落,吊在叶尖上,直到叶子承受不住水珠的重量,才从叶尖上掉落在地面上。

Dream放开了Nightmare,把手伸出来,一滴水珠掉落在他手上。阳光照在水珠上,使水珠看上去就像是在发光。

周围的花儿开得鲜艳无比,仿佛在为天终于放晴而感到高兴。刚长出的新苗因为这场雨长得更高了,现在它们努力的获取阳光,只因希望长成美丽的花朵。

一切都充满了生机,如此的美丽。

“Dream。”

“怎么了,哥哥?”Dream回答道。

“雨天之后,总会是晴天。”就如雨天后,必定是晴天一样,困境之后,一定会有好事发生。

“Dream!”Blueberry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Dream睁开眼睛,天花板上晃眼的灯令Dream有些睁不开眼。

“刚才的是……梦。”

刚才的梦是一件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事,甚至久到当时他们周围还没有城填的时候。它的时间久至Dream本人也记不清,但现在为什么会突然梦到?

可他知道这样子的相处情况不可能再发生,过去的他们是兄弟,现在的他们只是敌人。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